VeraWalker

*.名为混沌恶实则秩序善的咕哒子。

*.说是现实主义者的理想主义者咕哒子。

*.自娱自乐。

    少女在陷入深海一般无光的世界时,仿佛听见了谁在呼喊着自己。她奋力睁开双眼,便看见了眼前站立着的浅紫发色的人。

    “…辈…前辈?”她这么呼喊着,于是少女便想起来了,这是作为所谓的御主的第一天。而眼前的人是她的后辈她的从者。她们将要踏上拯救人理这一条前途未知的路。“所以马修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发了?”她调笑着开口,随即起身。跟着回答是的从者去前往灵子转移室了。

    路并不是很长。少女看着眼前马修的背影,漫无边际的发散着思维。用以不熟悉道路为由糊弄着纯良的后辈,实际上不过是想看看她的背影,瘦削而且单薄,很难想象到底是怎么挥舞起重盾作为抵挡。不过更不可思议的大概就是明明只是想打个暑假工的自己成为了她的御主,还是拯救人理的最后一位。“喂喂!”她暗自在心里吐着槽,还有什么比这更不靠谱更玄幻的情节么?那当然就是医生和眼前人对她能力的相信与肯定。要说这些,估计在平时都是当开玩笑一样的事情。虽然也有做过我要成为正义的伙伴这种英雄一样的梦想,不过现实里自己只是个运气好的普通人而已,就像还幸存的人眼里对自己的怀疑一样。少女作为现实主义者,并不肯定自身能够拯救人理,毕竟关于魔术和魔法她都还未弄清楚,更别提其他了。所以对于眼前人和罗曼医生的信任她只觉得好笑却并未开口。毕竟谁会在他人相信自己的时候去否定自身呢?更何况在罗曼医生问她的时候,她无法,无法对着那双眼睛说出我不行。于是时至今日,只能继续背负着对自己的否定前行和微笑着。

    马修在门前停下,打开了门,回头看了看咕哒子“前辈,到了。前辈?”她声音轻却坚定。少女愣了愣意识到一旦进入门后,便在无可回头之路,于是露出了一贯的微笑“这不是因为马修的身材太好我看呆了嘛~”便忽略了从者突然漫起红晕的脸和支支吾吾的声音走向了前方。

    那么,作为一个普通人,就试试尽力能做到何种地方吧。

评论